劇情網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由完美世界影視江何工作室出品,實力派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神犬小七》正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熱播中,在昨晚播出的第一、二集劇情中,艾亮呂一丹竟然是大學戀人,但是為何呂一丹又嫁給了賈長安呢?下面小編為你揭曉答案: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
艾亮、呂一丹和賈長安三人曾是大學同學,艾亮和呂一丹是戀人,賈長安也喜歡呂一丹,但是最終呂一丹卻嫁給了賈長安,這是怎么回事呢?艾亮和呂一丹雖然相愛,但是陰差陽錯,呂一丹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找不到艾亮,賈長安憑藉著殷實的家境幫助呂一丹渡過難關,呂一丹為了報答賈長安,畢業後終於答應了賈長安的求婚請求。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
呂一丹嫁給賈長安,並不幸福,因為狗狗小米和小七的原因,兩人總是發生爭吵,最終導致離婚。呂一丹因為宮癌擴散導致臟器衰竭,遺憾去世,呂一丹去世前囑託艾亮照顧好小七。更多詳情點擊查看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