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1集:艾亮應聘寵物醫院《神犬小七第二季》劇情介紹

二十七歲的外科醫生艾亮醫學院畢業後在人民醫院實習,因為病人調戲女護士,他挺身而出將人打傷,見義勇為的他卻被醫院辭退。

艾亮四處找尋工作,因為打傷病人的前科而被拒之門外,在街上無所事事的他意外看到完美世界寵物樂園的招聘廣告。欣喜之下,艾亮來到寵物醫院應聘,四處碰壁的他並不知道這家寵物醫院正因為找不到寵物醫生而發愁。《神犬小七第二季》劇情介紹

呂一丹和賈長安結婚多年卻一直沒有孩子,兩人因此而經常發生矛盾,賈長安將原因推卸到呂一丹養的狗狗小七和小米身上,並對其心懷怨恨。

艾亮來寵物醫生的路上,碰見丁涵在路邊修輪胎,他不知道的是丁涵就是寵物醫生的院長,並在辦公室面試的時候衝撞了丁涵。

丁涵對艾亮並不滿意,並建議他面試的時候注意著裝打扮。

呂一丹帶著小七上藥店買藥,回來的路上遭遇搶劫,小七緊追不捨,同一時間老警察黃老也帶著警犬“霹靂”巡邏,最終小七和霹靂合力將歹徒制服。

黃老對小七讚不絕口。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

艾亮正在路邊失落的吃著麵包,小七認為麵包是垃圾食品,搶走艾亮手中的麵包丟到垃圾桶中。艾亮正要發脾氣,看見呂一丹的那一刻卻說不出話。原來艾亮、呂一丹和賈長安曾是大學同學,而呂一丹最終卻選擇了賈長安。

呂一丹向艾亮訴說了這幾年的感情狀況,艾亮也得知呂一丹和賈長安因為小七和小米的事情一直吵架。

寵物醫院一直缺少人手,花姐阿雅、小明等人也對白天面試的艾亮很是滿意,便聯手對院長丁涵逼宮,希望她能夠留下艾亮,丁涵態度很是堅決。

艾亮送呂一丹回家,在樓下,艾亮跟呂一丹擁抱,卻被出門散步的賈長安撞見。昔日的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兩人一起喝酒敘舊,說著說著兩人發生爭吵,小七尾隨而來制止了兩人。

艾亮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中,卻發現自己的行李被房東給搬了出來。無奈之下艾亮只得帶著行李離開露宿街頭。

第二天一大早,艾亮醒來卻被誤會街頭要飯。

丁涵經過一夜的深思熟慮決定聘用艾亮,眾人拍手叫好。花姐給艾亮打電話,表示他可以來醫院上班,艾亮很是興奮。

艾亮來到寵物醫院報導,卻被要求從基層乾起。

下一集(第 2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