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都市萌寵電視劇《神犬小七》是由青春派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該劇目前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中,截止到目前為止,神犬小七已經播出了十集,在前幾集中,艾亮為了拉攏小七,聽信花姐的偏方,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這一片段是在第幾集?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艾亮給小七相親的場景是在神犬小七第八集中出現。艾亮為了緩和跟小七的關係,走入他的內心深處,絞盡腦汁,但是依舊沒有什麼效果,最後花姐提議給小七相親,這樣小七就會把他當做好朋友。艾亮同意了花姐的建議,立刻舉辦了“我們約會吧”相親大會。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艾亮精挑細選了七條母狗與小七做互動,但是小七卻一條也沒有相中,卻看上了一隻貓。丁涵看小七不在狀態,只得讓大家解散,相親大會以失敗告終。大家不要擔心,在後續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中,艾亮逐漸成熟,也明白了獸醫和人醫一樣,都是聖手仁心,需要用真心去對待,艾亮和小七關注緩和,並逐步建立起了信任。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