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2015年8月9號萌寵溫情電視劇《神犬小七》席捲而來,感動了眾多觀眾,狗狗的忠誠是人類無法比擬的,它不會在意的貧窮與富貴,只要你對它號,它就會對你不離不棄,永不叛變。在昨晚播出的神犬小七劇情中,榮叔的導盲犬指南針估計大家都會有印象,指南針的結局雖然有點淒涼,但是它的忠誠與真實讓人感動,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指南針是黑色的拉布拉多犬,劇中有介紹。榮叔因為年紀大了,想要回家養老,老家的條件並不比城市,為了給自己的老夥伴指南針找到一個好的歸宿,榮叔忍痛將指南針寄養在寵物醫院。指南針明白榮叔這樣做是為了自己,但是它不忍心榮叔就這樣孤獨離去,因為離開了導盲犬指南針,對於一個眼瞎了的人來說,榮叔的日常生活將會舉步維艱。榮叔坐公車離開後,指南針跳出狗欄,追趕榮叔,但是終究年齡大了,體力有限,趴在地上不停的咳血,最終死去。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指南針的死讓人很是惋惜,但是一人一狗這樣為彼此付出的情懷讓人肅然敬畏,在這裡,我們有必要為指南針說一聲:一路走好!有觀眾會問到,指南針死前咳血那么真實,這是真的嗎?小編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拍這部劇的時候不會讓一條狗狗受到傷害喔,指南針應該是打了一針麻藥,所以才會那樣,愛狗狗的人士請放心!更多精彩內容點擊查看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