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都市萌寵劇《神犬小七》自8月9號登入湖南衛視金鷹劇場以來,收視率穩居第一。該劇是由青春派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在神犬小七劇情介紹中,賈長安以小七的狗證作為依仗,奪回了小七的撫養權,但是後來賈長安為何又將小七扔給寵物醫院呢?原來這些都是艾亮丁涵策劃的一個計謀。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艾亮思念小七過度,以至於出現幻覺,丁涵為了幫助艾亮,幫他謀劃了一個可以奪回小七的方法。在神犬小七第15集劇情中,艾亮偷偷潛伏到賈長安家裡,並將自己的計畫告訴小七,沒想到小七竟然聽得懂艾亮說的話,便按照計畫,先是將賈長安的家裡弄得一團糟糕,並在拖鞋裡放入釘子,半夜不停的犬吠和打開音響,不僅吵得賈長安無法入睡,還導致鄰居議論紛紛。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賈長安實在受不了小七,誤以為它得了什麼精神病,只得前去寵物醫院詢問丁涵。丁涵眼看著賈長安上鉤,便謊稱小七之前就有抑鬱症,只是給它投了藥才沒有什麼異狀,現在很有可能是病發。賈長安急忙讓丁涵給餵藥,丁涵支支吾吾表示的了抑鬱症的狗狗都具有攻擊性,很有可能攻擊自己的主人,賈長安擔心得狂犬病,嚇的急忙將小七扔給丁涵,自己落荒而逃,再也不敢索要小七了。不得不說,這個方法很是精妙,但是如果放到現實中,簡直可笑之極啊!看看就好,不要當真喔!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