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都市情感電視劇《神犬小七》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中,神犬小七劇情介紹講述了一隻叫做小七的狗狗是如何改變周圍人的感人故事。該劇是由青春派演員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劇中,丁涵開的車很是大氣,這款車是什麼牌子的呢?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丁涵開的車是道奇酷威,這款車是2015年新款喔,價格估計在30萬左右,關注這款車子的朋友千萬不要搞錯喔,它不是林肯,也不是長安,而是道奇酷威,記住喔!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道奇酷威是7座豪華SUV,非常適合中國社會中產階層,產品規格如下簡介:品牌:道奇酷威生產廠商:道奇參考價格:25.99 萬起車型尺寸:4910×1878×1751 毫米油 耗:9.9 升/百公里引擎類型:直列四缸加速時間:13.3s(0-100km/h)驅動方式:前置前驅制動方式:前通風盤後盤式車身重量:1831 千克軸 距:2890 毫米油箱容積:78 升標準座位數:7 座座位材質:真皮/仿皮座椅級 別:中型SUV進氣形式:自然吸氣燃料形式:汽油變速箱:6擋手自一體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