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都市情感電視劇《神犬小七》是由實力派演員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該劇自8月9號首播後,收視率一路攀升,獲得觀眾的一致好評。該劇目前已經播出過半,劇情也隨著進入高潮,小七和男女主角的結局也牽動了很多人的心,很多不禁要問神犬小七到底多少集呢?更有網友感嘆神犬小七你播慢點,想就這樣一直看下去。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之前一直傳45集,那個時候電視劇《偽裝者》還沒有定檔,但是隨著《偽裝者》的定檔,《神犬小七》真實的集數也確定下來,小編掐指一算,從8月9號開始,一直播到8月30號,總共是38集,比原來預計的少了7集,可能湖南衛視的編排原因吧,《神犬小七》被減了不少,畢竟廣電總局要求衛視播出抗戰劇,大家也理解一下吧。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不過不用擔心,屆時完整版的網上肯定能夠找出來,一定能夠讓你看過癮,想一些愛奇藝、騰訊、搜狐等視頻網站都可以觀看。好了,更多內容點擊查看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愛劇情將為你打造最及時、最完整的電視劇分集劇情信息!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