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2015年夏季治癒系列萌寵劇《神犬小七》是由青春派演員郭碧婷金世佳領銜主演,該劇目前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中,在神犬小七劇情介紹中,小七身為神犬家族之一,不僅擁有超高的嗅覺、視覺,並且還有預測癌症技能,這些技能都是真的嗎?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下面由小編親自為你解答: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雖然跟第一部《神犬奇兵》軍旅題材劇不一樣,但是依舊延續搞笑風格和催淚元素,在昨晚播出的第五、六集中,小七的母親小米和主任呂一丹相繼去世,孤獨可憐的小七勾起了所有觀眾的保護欲,紛紛表示:由我來當小七的媽媽!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小七能夠預測主人呂一丹的癌症,這引起了一部分觀眾的質疑,面對質疑聲音,編劇何靜做出了回應,而本站小編也通過蒐集科學證據,表示狗狗確實擁有預測癌症的能力。狗狗預測疾病的能力來源於它超強的嗅覺,早在這之前,央視播出的紀錄片《藍領工作犬》就有表述,在劇中,小七的超強能力有可能被增強化,畢竟電視劇的表現手法和現實生活是有區別的。在這裡小編稍微透露一下,小七的超強能力都是有科學依據的喔,只不過片方降小七這種能力增強而已。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