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都市萌寵劇《神犬小七》目前正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獨家首播,該劇是由人氣偶像明星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在昨晚播出的神犬小七劇情中,賈長安突然想要搶走小七,賈長安為何會突然間想要搶走小七呢?他的目的何在?小七的最終撫養權是誰?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呂一丹去世後,賈長安非常的自責,但是卻又將怒氣推到艾亮身上,在他認為,如果不是艾亮的突然出現,他也不會失去呂一丹。賈長安失去呂一丹後,越想越生氣,為什麼他跟呂一丹養的狗由艾亮來照顧,正在他想方法奪回小七的時候,早前丟失的小七的狗證突然被他找到。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賈長安跑到醫院索要小七,並亮出小七的狗證,但是艾亮並不打算歸還,無奈之下賈長安將完美世界寵物樂園告上法院。法庭上,艾亮雖然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進行辯護,但是奈何賈長安擁有小七的狗證,也即是說擁有小七的監護權,最終法院將小七判給艾亮。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後面艾亮會想辦法將小七要回來的,具體是什麼方法,容小編賣個關子,點擊查看神犬小七分集劇情介紹尋找答案吧!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