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由青春派偶像明星郭碧婷金世佳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電視劇《神犬小七》目前正在湖南衛視金鷹劇場獨家首播,隨著神犬小七劇情的發展,艾亮和小七的關係也逐漸緩和,很多觀眾都期待後續劇情的發展,因為在後續劇情中,小七真正的接受艾亮,它的超能力才能表現出來,一起期待吧!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黃老的警犬霹靂不幸遇難,有很多網友都詢問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下面由小編來告訴大家: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霹靂是德國牧羊犬,這種犬類跟劇中的拉布拉多小七一樣聰明,不過不同的是,德國牧羊犬非常的矯健、敏捷,很是適合動作類的工作,因為體形高大、行動敏捷,二戰時期曾被訓練成軍犬。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不知道有沒有觀眾發現,霹靂可是神犬系列第一部《神犬奇兵》裡面的步槍喔,不過因為年齡的原因,步槍身上黑色的毛髮已經變成了黃色的,是不是很是驚喜呢?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