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由實力派演員金世佳郭碧婷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神犬小七》目前正在湖南衛視黃金檔熱播中,該劇目前已經播出過半,在昨晚播出的劇情中,連個蠢賊闖入樂樂家中,想要盜取金銀財寶,但是笨拙呆萌的兩人逗笑了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們,小編也不禁感嘆:這種偷盜技術,我都懷疑你沒畢業!神犬小七大個子笨賊是誰扮演的?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在神犬小七第十八集的末尾處,兩個頭盜賊將目標鎖定到樂樂家中,想要偷取金銀財寶。這一天樂樂奶奶因為被電視台邀請去跳廣場舞而留樂樂一個人在家中,兩個盜賊興沖沖潛入樂樂家中,卻沒想到被神犬小七提早發覺。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人小鬼大的樂樂和聰明勇敢的小七用智慧與兩個笨拙的盜賊上演了一番“小鬼當家”的電影情節,逗樂了許多電視機前的觀眾,很多觀眾詢問這個盜賊是誰扮演的,真TM是個逗逼。這個大個子笨賊的扮演者是劉闖,由於跟大哥第一次“幹活兒”,鬧出了不少笑話,神犬小七第十九集,小鬼當家精彩劇情將會繼續上演,8月19號晚上8點10分,我們不見不散!

神犬小七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