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8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8集:艾亮馴服小七失敗 丁涵開導峰迴路轉丁涵並不相信艾亮能夠在一天內馴服小七,艾亮希望丁涵能夠做個見證自己有這個能力。艾亮帶著小七來到遊樂園,想要用起球和玩偶來討好小七,但是小七並不領情。丁涵詢問艾亮,花這么多心思去討好小七,到底累不累呢?艾亮表示這是自己對呂一丹的承諾,想要儘自己所能,讓小七接受自己。艾亮帶著小七玩了一天一無所獲,晚上他帶著小七觀看呂一丹留下來的視頻。艾亮希望通過這種方式真正的走入小七的內心深處,讓小七接受他。花姐幫忙艾亮出主意,讓他給小七找個對象,這樣小七就會對艾亮千依百順。艾亮聽取了花姐的建議,立刻行動起來為小七舉辦一場“我們約會吧”相親大會。艾亮委託袁大壯給寵物醫院的母狗做造型,他和花姐負責其他先關事宜,就這樣轟動一時的狗狗相親大會在寵物醫院開始了。艾亮精挑細選了七條母狗與小七做互動,但是小七卻一條也沒有相中,卻看上了一隻貓。丁涵看小七不在狀態,只得讓大家解散,相親大會以失敗告終。小七帶頭搗亂,將寵物樂園設施弄得亂七八糟的,丁涵生氣的責罰艾亮將寵物設施恢復原貌。樂樂自從上次見到小七勇斗歹徒的場面後,一直想要一隻像小七一樣的哮天犬。晚上,艾亮仍然在走廊拖地,丁涵看見後主動幫助艾亮打掃衛生。幹完活以後,艾亮表示以後有機會請她喝咖啡,丁涵表示自己不會接受任何形式的約會,包括喝咖啡。丁涵雖然沒有同意艾亮的邀請,但是帶著他來到陽光花園給盆栽澆水。兩人坐在一起聊天說話,艾亮向丁涵請教如何讓小七相信自己,丁涵表示唯有跟它經歷不一樣的人生,才能成為彼此的依靠。丁涵將自己小時候拚命賺錢給自己的狗狗果果治病,但是果果最終死在自己的懷中的事情說了出來,從那一天起,丁涵就發誓當做一名不一樣的寵物醫生,讓所有沒錢看病的狗狗都能夠得到治療。艾亮聽完後,沒有想到丁涵小時候過的這么苦,便安慰她既然活著就要學會微笑。隨後艾亮將自己的秘密說給了丁涵聽,兩人約定保守各自的秘密。經過一番談話,丁涵和艾亮的關係更進一步,成為了要好的朋友。花姐在寵物醫院是出名的結婚狂,見著單身的就想要跟他結婚,這一天花姐卻遇到了同道中人。身著一身名牌的單身男士矩翔帶著自己的狗狗大壯來到寵物醫院看診,對花姐一見鍾情,直言兩人很是般配,想要結婚。花姐也沒有想到幸福會來得如此之快。通過丁涵對艾亮的一番開導,艾亮不僅對寵物醫生職業有了一番重新的認識,還用心對待小七,而小七也對艾亮產生好感,艾亮的隨便一個指令,小七都能遵守照做,艾亮突然覺得幸福來得如此突然。

下一集(第 9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