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13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13集:霹靂救主身亡賈長安欲搶回小七黃老帶著霹靂來到寵物醫院看病,正好看見孟達正在打太極,黃老親自示範給孟達。黃老帶著霹靂進入醫院後,一個神秘男子偷偷跟了上來,卻被孟達給攔在寵物醫院門外。丁涵檢查完後,告訴黃老,霹靂各項指標都正常,只是身體有些老化,建議霹靂做下中醫理療。黃老出門前,老伴囑咐他給自己買些降血壓的藥,黃老詢問丁涵藥店的位置後,走出醫院買藥,但是在回來的時候卻發現有個人偷偷跟蹤自己。霹靂做完理療後,精神了很多,跟小七在寵物樂園戲耍。黃老看著生龍活虎的小七,很是感慨當年神勇的霹靂。玩了一會兒後,黃老帶著霹靂回家吃飯,但是小七卻不停的對著黃老吼叫,艾亮知道小七有些超能力,擔心出什麼狀況,建議黃老稍晚點回家。黃老並不在意,帶著霹靂離開。小七發現丁涵的車被劃傷,孟達看到後,想起來早上有個刀疤臉男子在醫院門口鬼鬼祟祟的,艾亮和丁涵誤以為只是偷車賊,只好自認倒霉,開著車前去4s店噴漆。黃老帶著霹靂回家的路上,被刀疤臉男子攔住。刀疤臉滿臉怒氣的表示,如果當初不是他跟霹靂,自己也不會進監獄,監獄的日子生不如死,刀疤臉將所有的怨氣都推到黃老身上,此番刀疤臉剛被放出來,就決定找黃老復仇。黃老在跟刀疤臉搏鬥過程中,由於年邁體衰,被匕首刺傷,霹靂為了救黃老,上前撕咬刀疤臉,卻被捅了一刀,當場倒地身亡。霹靂的死讓黃老自責不已,看著霹靂漸漸冰冷的屍體,黃老自言自語,回憶著曾經的往事。丁涵請求在寵物樂園為霹靂舉辦追悼會,黃老答應。艾亮特意給霹靂在陽光花園留了一個位置,丁涵看到艾亮的改變,很是高興。艾亮感冒,丁涵對其關愛有加,艾亮有點受寵若驚。賈長安一個人在家裡喝悶酒,賈母打來電話讓他相親,賈長安一聽到相親就情緒激動,責怪母親,如果不是她給呂一丹施加壓力,他們的婚姻也不止於此。賈長安掛掉電話後,越想越不甘心,覺決定搶回他跟呂一丹的狗狗小七。艾亮病好點後,第一件事就是給小七餵食,而小七也很是樂意幫助艾亮,給丁涵送去早餐甜點。丁涵很是享受這種被關心的感覺。賈長安來到呂一丹的墓碑前吊念,之後他來到寵物醫院索要小七。艾亮並不同意,賈長安掏出小七的狗證,表示自己總有一天會將小七要回來。

下一集(第 14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