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7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27集劇情寵物大賽圓滿結束 小七檳榔妹喜結良緣

神秘嘉賓紅小胖的出現把大賽推向了高潮。艾亮最後宣布了所有獲獎的寵物名單,寵物樂園裡的雷射、逗逗也在獲獎名單上。而小七和檳榔妹,雙雙成為大賽犬類冠軍。袁大壯隔著T台向檳榔妹的主人女漢子打招呼。

花姐故意誇獎艾亮這次大賽中的精彩表現,打趣著丁涵。丁涵說,是啊,多虧了亮亮救了寵物樂園。丁涵問花姐,有沒有找到合適的,花姐說心裡有個人選,丁涵說,是于飛吧,花姐說,我配不上他。

大賽順利結束,大家讓丁涵請客。

艾亮來到辦公室問會員制怎么樣,丁涵說有100多人報名,財務危機總算過去了,艾亮說,我們要繼續推行下去。丁涵請艾亮吃飯,艾亮讓她穿上紅裙子。說她穿上好漂亮。小七也和檳榔妹約會了。

保全老孟來看流浪狗,不小心把家裡的照片掉在地上,小七幫他送回辦公室。他對小七說,當年老婆懷孕摔倒早產,兒子體弱多病,經常住院,自己出來打工就是為了給他治病。

丁涵看到阿喵經常來找小七,就和艾亮商量讓小七和檳榔妹結婚。艾亮告大壯接私活,丁涵讓他將功折罪,知道他對檳榔妹的主人女漢子有感情,就讓他拿束花去找女漢子,替小七去跟檳榔妹求婚。大壯不敢,艾亮對他說,女漢子打你是為了愛,不是冤家不聚頭嗎。

大壯領著小七拿著鮮花到河邊去會女漢子,向她念詩表達感情,女漢子接受了他。寵物狗旺財的主人帶它來看病,于飛成功的給它做了手術。

大壯高高興興回到寵物醫院,丁涵,艾亮問他小七的婚禮怎么樣了,大壯說,為了小七我都獻身了。

明星馬力牽著自己的寵物狗墨墨來找梁導談拍戲,梁導嫌他要得片酬太貴,沒有同意跟他合作。馬力悶悶不樂的回到家,沖老婆可可發火,又動手,墨墨上前去咬住了他的褲腿,被他踢了一腳,癱到一邊。馬力夫妻趕緊帶墨墨去寵物樂園看病,艾亮給墨墨拍了片子,但並沒有發現問題。

下一集(第 28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