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9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9集:艾亮丁涵小打小鬧 丫丫意外走失小七逐漸接受艾亮,這讓艾亮很是興奮,他帶著小七前去跟丁涵炫耀,但是卻發現丁涵的門並沒有關。艾亮來到丁涵的房間,並沒有看見丁涵,便愜意的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丁涵洗澡出來,艾亮急忙躲在窗簾後面。丁涵發現艾亮後,誤以為他偷看自己洗澡,惡凶凶的將他攆了出去。一隻叫做歡歡的邊牧被藏獒咬傷,情況非常危急,于飛和丁涵急忙進行搶救,但是發現歡歡後腿骨骼傷勢嚴重,要想保住性命,必須截肢。截肢手術緊張的進行著,只有艾亮一個閒著沒事做。艾亮閒著無事,跟歡歡的小主人聊了起來,得知歡歡為了救自己的小主人才被藏獒咬成重傷。手術進行到很晚才結束,不過幸運的是手術非常成功。丁涵疲憊的回到自己的辦公室,發現艾亮給自己留下的溫馨小紙條和晚飯。艾亮和丁涵坐在醫院走廊的長椅上聊天,艾亮這才明白獸醫跟人醫一樣,都是聖手仁心,而丁涵卻累的倚在艾亮的肩膀上睡著了。艾亮將丁涵背回宿舍休息。花姐前去跟鑽石王老五約會,委託艾亮幫忙照看丫丫。艾亮玩遊戲太過集中,丫丫出門跟小朋友玩耍卻意外走失。花姐約會回來,這才發現丫丫不見了。艾亮和花姐通過監控發現,丫丫被樂樂帶走。小七熟悉丫丫的味道,艾亮提議只要跟著小七就能夠找到丫丫。此時的丫丫正在樂樂家裡看他畫畫,丫丫想要回家找媽媽,急的哭了出來。樂樂的奶奶回到家中,安慰丫丫一會就帶著她找媽媽。艾亮和花姐跟著小七來到樂樂的家中,樂樂看見小七激動的大叫“哮天犬”!原來樂樂自從見到小七勇斗歹徒之後,就夢想著再次見到小七。歡歡的手術成功完成,丁涵舉行慶功宴,于飛表示自己的夢想就是獲得諾貝爾獎,艾亮也申請加入醫療隊伍,卻遭到于飛和丁涵的反對。艾亮回到宿舍後,為了不讓于飛看扁,專心攻讀獸醫知識,但是小七卻在一旁搗亂。一位叫做麥兜的狗狗嘴裡長個東西,艾亮越俎代庖,告訴麥兜主人,麥兜得了腫瘤,這可嚇壞了狗狗的主人。于飛來到後,經過一番檢查,推翻了艾亮所有的結論,表示狗狗並無大礙。小七委派一條不知道哪來的狗狗追咬艾亮,艾亮無可奈何躲進丁涵的辦公室,丁涵詢問艾亮屁股疼不疼?艾亮一開始沒有反應過來,扭頭一看那隻狗狗正咬著他的屁股!

下一集(第 10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