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9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29集劇情孟達賣狗籌集藥費 小七發現樂樂病情

艾亮在一丹墓前懷念起以前的幸福時光,丁涵在一旁聽到了,心有所動。她說,一丹姐,我和亮亮互相愛慕,但中間總好像有什麼隔閡。

孟達的老婆打電話給他,說兒子生命危在旦夕,讓他抓緊時間籌交住院費,老孟左思右想沒有別的辦法,最後決定把流浪狗偷賣給狗肉館。他把小七和檳榔妹麻醉昏,帶走了檳榔妹和流浪狗。

小七醒來後汪汪大叫,引起了丁涵、艾亮的注意,他們匆匆趕到狗舍,發現了流浪狗和檳榔妹不見了,於是讓大家趕緊去找。

眾人都在,只有老孟沒有來。這時丁涵發現了老孟留在桌子上的紙條。在小七的指引下,丁涵和艾亮及時趕到,救出了賣到狗肉館的流浪狗。

孟達賣狗的畫面被監控拍到,丁涵於是去找他。孟達正懊悔地蹲在地上,丁涵說你起來。孟達慢慢站起身來,說,我知道我土,我是個農村人,可我也有感情啊。丁涵說,可你這種販賣狗的行為,我們醫院是絕不允許的。孟達交出了他販狗的錢說,這錢我一分沒花,並把賣狗的錢還給丁涵。了解到孟達是因孩子先天性疾病醫院催繳費用,無奈才出此下策。艾亮求情說孟達是好人,給他一個機會,讓他留下吧,大家也都替他求情。

寵物樂園的所有員工舉行募捐活動給孟達的兒子籌措醫療費,丁涵帶頭募捐,大家紛紛伸出援助之手,孟達感動地落了淚,向大家表示感謝。

樂樂來寵物樂園找小七的時候,碰見了丫丫,丫丫很高興跟樂樂在一起。樂樂和丫丫、小七一起回了家,正高興地玩耍時,樂樂突然暈倒了。知道訊息的艾亮對奶奶說,應該帶樂樂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因為小七表現反常。樂樂爸媽都在國外,奶奶腿腳不好,艾亮丁涵就帶樂樂去醫院檢查。醫生說發現腦子裡長了腫瘤,壓迫了神經,必須馬上住院治療。

下一集(第 30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