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3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3集:呂一丹被查癌症晚期艾亮早誤會差點被開除

呂一丹和賈長安因為生孩子的問題導致婚姻越走越遠。

艾亮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也融入了寵物醫院員工們的生活。這一天是袁大壯的生日,他宴請公司員工吃飯,飯桌上,花姐故意將酒水撒在艾亮身上,其實是為了接觸艾亮。

呂一丹坐在沙發上吃著零食,看著電視,突然間感到胃部不舒服,小七衝著呂一丹喊叫,但是呂一丹並不知道小七是什麼意思(後續劇情會介紹,小七有一種察覺癌症的能力)。

呂一丹來到醫院做檢查,得知自己是子宮內膜癌,而且已經有了晚期的症狀。

寵物醫院員工吃飯期間,艾亮學著丁涵的模樣當做訓斥自己,其他人全部被逗笑,小明提起丁涵長得這么漂亮一直沒有談戀愛,分析是不是性取向的問題,花姐調侃艾亮不如將丁涵給收了吧。

艾亮直言丁涵是個母夜叉,誰娶到她誰倒霉,丁涵恰巧路過,聽到了艾亮的話,其他人急忙裝作有事離開,卻被叫住。丁涵並沒有發火,將所有員工的毛病挑了出來一一訓斥,令人無法反駁。艾亮在一旁幸災樂禍,笑的無比張狂,丁涵扭過頭責斥艾亮打掃寵物樂園不乾淨,命令他兩個小時內將寵物樂園打掃兩遍,而且要比他的臉要乾淨。

呂一丹失落的回到家中,賈長安並不知道呂一丹的了子宮內膜癌的事情,認為她去醫院只是做婦科常規檢查。

艾亮打掃寵物樂園,越想越氣憤,便去找丁涵理論,丁涵將艾亮犯的錯誤說了出來,正說到一半,艾亮突然接到呂一丹的簡訊,要求在他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見面。

呂一丹將自己的檢查通知單給艾亮看了,艾亮不相信這種事情會發生在她身上。艾亮心痛上天對呂一丹如此不公平,將其摟入懷中,此時賈長安出現。

賈長安並不理會呂一丹和艾亮的解釋,固執的認為呂一丹背叛了自己。呂一丹並不願意將自己身患絕症的事情告訴賈長安,便拉著他回到家中。

賈長安回到家中對呂一丹大發脾氣,並提出離婚,呂一丹表示自己淨身出戶,自己只要小七和小米。賈長安為了折磨呂一丹,表示自己有權利選擇一條狗,最終呂一丹放棄了小七的母親小米,選擇了小七。

賈長安給寵物醫院寄了一組照片,照片上正是艾亮與呂一丹想擁抱,丁涵認為艾亮道德不行,想要開除他,花姐提醒丁涵現如今寵物醫院人手不夠,擔心招不到人,最終丁涵提醒艾亮下不為例。

呂一丹跟賈長安辦理了離婚手續之後,請求艾亮幫助自己找一間房子。

下一集(第 4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