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15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15集:艾亮感動老爺子老爺子改遺囑跟隨艾亮一同前來的丁涵袁大壯也爭相獻血,老爺子也終於度過了危險期,漸漸甦醒過來。甦醒過來的老爺子喊著要喝水,並從護士的口中得知是艾亮等人獻血,救了自己一命。老爺子急忙請艾亮進來,對其表示感謝,並決定原諒他們失誤害死大黃的事情。老爺子的女兒此時走了進來,看見艾亮就一肚子火,想要將艾亮趕出去,老爺子非常氣憤,將女兒給趕了出去,繼續跟艾亮談心。半個月後,老爺子出院,寵物醫院將大黃冰凍的遺體交給老爺子,並且陪著他一起將大黃厚葬。大黃被葬在老爺子老家的樹下,老爺子的子女堅持向艾亮索要二十萬賠償費,老爺子非常憤怒,將平時三個子女的不孝行為一一說了出來。老爺子拿出早就寫好的遺囑,表示本來要將他的財產都分給他們,但是現在他改變主意了,要將財產全部捐給動物保護者協會。樂樂在祭拜爺爺的時候,發現了小七的腳印,樂樂認為小七一定來過,瘋狂的喊叫小七的名字。樂樂悶悶不樂的回到家,奶奶得知樂樂想念小七了,將自己買好的寵物小七拿給樂樂看,樂樂生氣,表示自己只要活得小七。樂樂奶奶給樂樂媽媽打電話,表示自己管不了樂樂了,樂樂媽並不在意,還責怪樂樂奶奶是她將樂樂貫成這樣的。艾亮越發思念小七,以至於出現幻覺。艾亮為了小七,爬上賈長安家的二樓想要帶走小七,賈長安看見小七在二樓陽台上行為異常,誤以為它想要逃跑,警告它這是二樓,跳下去可是會摔斷腿的。等到賈長安轉身離開,艾亮爬上二樓陽台,叮囑小七一番後,自己會在晚上接走它。艾亮高興之餘卻不小心摔下陽台,賈長安聽到動靜,跑了出來。艾亮擔心被發現,急忙忍痛逃走。花姐的追求者向花姐送來一大束鮮花和求婚戒指,此時丫丫跑過來,追求者這才知道花姐有個孩子。丁涵將獸醫考試報名表、獸醫資料交給艾亮,希望他不負自己所望,考取獸醫資格證。小七按照艾亮的計畫,將家裡弄得一團糟,賈長安晚上下班回家後看到家裡亂七八糟的,氣憤的責罵小七是不是瘋了?

下一集(第 16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