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3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23集劇情艾亮丁涵再訴衷腸 樂園助警察破鑽石大案

艾亮,小七被授予保護動物協會徽章,正式加入動物協會成為會員。在會議上,艾亮發表了自己的感言,發誓用畢生精力投入到動物保護中去。會員們互相敬酒表示祝賀。

酒至半酣時,艾亮獨自坐著,丁涵過去問他有什麼心事,艾亮說,這次流浪狗的事件,好像是做了一場夢,有點恍惚沒有醒來。我終於做了一件很棒的事,謝謝你,謝謝小七給了我這次機會,丁涵很感動。

他們來到了陽光花園,兩人靜靜地看著一切,丁涵說,這次來陽光花園,終於沒有生命離去,反而還有很多生命得到拯救。兩人一起坐在了搖椅上,微笑著互望。艾亮說很享受這一刻,丁涵說這可能就是幸福。兩人又進行了一次心靈的交流,艾亮說,幸虧有小七做橋樑,我才能走進你的內心。

晚上,丁涵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她走到窗邊看著艾亮亮著燈的窗戶。兩人好像心有靈犀,艾亮同樣也睡不著,兩人互相思念著,互相發簡訊交流。

阿雅和小明在外發傳單,被狗販子看到,狗販子冒充主人來認領流浪狗。丁涵問他他丟的狗的特徵,狗販子回答的自相矛盾,但他拿出一些狗的證件,丁涵把他帶到狗舍相認,此人左顧右盼,心裡發虛。這時,艾亮和小七來了,艾亮覺得他有些面熟,盯著他琢磨,而小七則已經認了出來,衝著他汪汪大叫,把他嚇得轉身就跑,丟下了一個打火機。小七兩次將打火機叼給艾亮,艾亮心知這裡面可能有點什麼,將打火機裝進了兜里。

寵物醫院早會上,李花說丁涵最近變化很大,對艾亮的稱號變了,態度也好了。眾人調侃著丁涵和艾亮關係的變化。于飛想拿流浪狗做實驗,艾亮堅決不同意。這時警察押著一個罪犯來到了醫院,他們說流浪狗牽涉到一個鑽石大案,希望醫院配合調查。丁涵把警察帶到狗舍,罪犯說把鑽石放到了黑顏色狗的身體裡。丁涵說當時給流浪狗清洗時,有的狗身上的顏色都給洗掉了,無法辨認。警察說要照X光查找,丁涵說狗很虛弱,不能照。警察說我們只好把狗帶回警局,交給法醫。艾亮說我有辦法,他牽來了小七,讓小七聞了一下鑽石的味道,讓它去狗舍找藏了鑽石的流浪狗,小七順利的完成了任務,大家都夸小七是神犬。

第二天,警察又來到醫院,他們帶來了從流浪狗身上找到的鑽石,非常感謝醫院,感謝小七。但劫匪有三人,才抓住一個,讓他們注意安全。艾亮說那天小七找到了狗販子丟的打火機,不知有沒有幫助,警察說太好了。

小七帶領警察去抓罪犯,把他們帶到了罪犯的藏身處。

下一集(第 24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