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1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21集:艾亮密謀丁涵生日 丁涵副職業揭秘袁大壯給狗狗做出各種造型,但是狗狗的主人依舊不滿意,袁大壯正要準備發火的時候,狗狗主人突然找到感覺,表示這就是他要的那種感覺。艾亮跟丁涵一起帶著丫丫在遊樂場玩耍,艾亮趁機向丁涵詢問她喜歡衣服的款式和顏色,然後假裝接到一個急救電話,要趕回醫院,實際上狂奔到服裝店挑選衣服。艾亮左挑右選,不知道該選擇什麼樣的衣服,售貨員建議艾亮買一條裙子,因為沒有女人不喜歡裙子。艾亮聽取了售貨員的建議,並給花姐打電話,希望她再拖延丁涵十分鐘。丁涵回到醫院的時候,發現寵物醫院靜悄悄的,正在她好奇發生什麼事的時候,醫院大螢幕突然亮起。原來今天事丁涵的生日,艾亮想要給丁涵一個驚喜。丁涵收下了艾亮給自己買的裙子,支支吾吾表示自己其實不喜歡穿裙子,但還是非常的感謝艾亮給自己準備的生日禮物。艾亮走後,丁涵偷偷在房間裡試穿艾亮給自己買的紅裙子,丁涵看上去很美,但她還是不適應,便脫掉裙子,換上了她平時穿的職業裝。艾亮看見丁涵並沒有穿他買的裙子,很是失落。丁涵在圍脖上註冊了一個賬號叫做果果,並組織動物協會,營救流浪狗。艾亮以小七的名義也註冊了微博賬號,並無意見看見走私流浪狗的訊息,並跟果果取的聯繫。愛戀並不知道果果就是丁涵,想要聯合果果一起營救流浪狗,走私販勢力龐大,丁涵並不打算讓艾亮摻和進來。艾亮無意間發現果果就是丁涵,並誤會丁涵瞞著自己。丁涵表示,艾亮是個掃把星,告訴他只能誤事。艾亮最終體會到丁涵對自己的關愛,並得知營救流浪狗很是危險,想要勸說丁涵放手,丁涵憤怒的表示狗狗和人的生命一樣重要,自己知道了就不可能不管。丁涵制定了詳細的營救流浪狗計畫,艾亮思前想後決定參加營救行動,保護丁涵。隨後丁涵召集寵物醫院員工,是否志願參加營救行動,于飛要參加醫學研討會,拒絕加入營救行動。臨行前,寵物醫院來了一個重傷狗狗繼續做手術,于飛因為參加研討會不在醫院,丁涵只得臨時頂替。

下一集(第 22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