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33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33集劇情于飛險釀大禍 丁涵決意示愛艾亮

于飛著了魔麻醉了小七後,然後將它抱進了手術室。他拿著手術刀,準備給小七開顱,想看下小七神奇之處到底在哪裡。

艾亮忽然從噩夢中驚醒,醒來看不到小七,他慌忙去找。他忽然想起于飛最近跟小七接觸過於頻繁,他急忙跑過去察看,果然見到了小七正躺在手術台上,他十分生氣,甚至動手打傷了于飛。李花急忙過去護住于飛。大家得知真相後要求丁涵開除于飛。花姐說他喝醉了,無意的。丁涵說于飛缺少動物醫生的基本原則。李花一再地向大家求情。

第二天早會上,丁涵說于飛傷好後請他離開。吃飯時大家都說于飛冷血,只有花姐對她好,安慰他。花姐幫于飛洗衣服,做飯。于飛說花姐是天下最純真的女人,並拿出戒指,向花姐求婚,並發誓以後不再傷害所有動物和小七了,花姐接受了他的求婚。

又開早會的時候,丁涵說于飛有話給大家說,她已知道了于飛的轉變,心裡原諒了于飛。于飛站起身來,說兩件事,一是準備跟花姐結婚,一是辭職,他帶花姐和丫丫一起走。艾亮這時提出了反對,他建議于飛必須留下來將功折罪,幫助動物。于飛也表示自己以後一直會好好對待動物,對待同事們。

會後,丁涵對艾亮說,謝謝你幫我做出了這個決定,留下了于飛。她問艾亮會不會一直留在寵物樂園,艾亮說,會呀,我會一直陪著你。

艾亮去參加動物醫生資格考試,大家都來送他,都說亮亮一定會有好運氣。丁涵也親自送他去。花姐來找丁涵,對她說,對一個人好就要表現出來。丁涵來到陽光花園對果果說,我決定去勇敢愛一個人,他就是亮亮。

下一集(第 34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