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2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22集:小七勇鬥狗販子獲勝 艾亮加入動物保護協會丁涵正要實施手術的時候,于飛趕了回來,表示他放棄參加研討會,決定在道義上幫助流浪狗狗。丁涵將手術交給於飛,準備前去營救狗狗,卻發現小七不見了,原來小七預感到流浪狗,已經提前行動。運載流浪狗的卡車看見前方的警察哨卡,竟然直接闖崗,執勤警察急忙通報指揮中心出警攔截。狗販子的卡車在行進中,小七突然竄出來,嚇了司機一跳。小七對著卡車不停的狂吠,狗販子下車想要抓住小七,小七聰明靈活,與狗販子纏鬥,以此來拖延時間。狗販子拿出麻醉槍,將小七迷倒,此時艾亮和丁涵趕來。狗販子看見只有艾亮和丁涵,想要開車離開,艾亮和丁涵擋在卡車前,想要逼停卡車。此時動物保護協助的志願者也趕來,站成一排,阻攔狗販子。緊要關頭,警察趕到,狗販子改變策略,拿出提前偽造的合法證件,警察檢查完手續後,告訴志願者,狗販子有合法的手續,他們也不能隨便對他們進行拘留。狗販子收起手續,非常的囂張,此時小七悠悠醒來,將車上的違禁藥品和偽造檔案拿給警察,警察看到後將狗販子依法拘留,動物保護協會成功戰勝狗販子。于飛給狗狗做完手術後,詢問花姐,狗狗的主人哪裡去了,花姐也不得而知。原來狗狗的主人得知狗狗還要治療一個月,為了不承擔醫藥費用,已經偷偷溜走。于飛責怪花姐失職。正當花姐和于飛爭吵的時候,高大夫走了過來,制止了于飛。于飛和高大夫本來就因為中醫西醫而不和,兩人頓時吵了起來,高大夫病發暈倒在地,于飛見狀只得停下爭吵,救治高大夫。丁涵和艾亮回來,囑咐大家行動起來,一會將會有一大批流浪狗被送來,希望他們能夠給狗狗進行清洗檢查。艾亮在給流浪狗洗澡的時候,發現有一隻狗就是當初天橋底下流浪漢尋找的狗狗“旺財”。艾亮和艾亮將旺財送還。艾亮跟丁涵申請加入動物保護協會,丁涵身為會長,當場答應下來。加菲貓紅小胖的主人帶著紅小胖前來寵物醫院體檢,丁涵非常的興奮。原來加菲貓紅小胖是網上的一隻紅寵,非常受人喜歡。艾亮晚上做夢,頻頻出現跟丁涵親密的畫面,一覺醒來發現是一場夢,很是失落。袁大壯給狗狗做造型,狗狗主人看見自己的狗狗變得不倫不類,氣的差點暈過去。丁涵接到客戶的投訴,在早會上嚴厲批評了袁大壯,建議他以後給狗狗做造型,一定要接地氣。袁大壯給丁涵推薦了一個接地氣的學弟前來寵物樂園幫忙。動物保護者協會三周年慶典在寵物樂園舉辦,丁涵在大會上宣布艾亮和小七加入志願者協會。

下一集(第 23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