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6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6集:呂一丹去世 小七孤苦伶仃

小七在陽光花園照到小米,丁涵安撫小七,它的媽媽一直未曾離開,而是陪伴在它的身邊。小七心結打開,開始進食。

艾亮接到呂一丹的電話,帶著小七前往醫院,而呂一丹在這段接受化療的時間裡一直沒有起色,決定放棄治療,好好的看一看這花花世界。

艾亮不明白小七為何這么神奇,丁涵將小七的秘密說了出來。呂一丹的外公乃是中國遠征軍的一員,他跟隨過國軍名將杜聿明司令,一九四二年,中國遠征軍新38師113團在緬甸安羌與日本第38軍團的經典戰役中,一隻跟隨杜長官的軍犬立下了汗馬功勞,就是這樣,這條軍犬後來壯烈犧牲了,但它救了自己主人的性命,最後在全軍它都成為了英雄,呂一丹的外公收留了這條軍犬的後代,小米和小七就是神犬家族中的成員。

小七一出生就繼承了祖傳的能力,不僅擁有超強的嗅覺、視覺和預支未來的能力,而且在成長的訓練和開導中,會發現新的能力。

呂一丹不想住在醫院,懇求艾亮呆著自己回家休養。呂一丹將小七成長錄製視頻交給艾亮,希望他在自己病逝後好好照顧小七,從這一刻起,艾亮成為了小七新的主人。

晚上,呂一丹將自己當初為何沒有選擇他,而是選擇賈長安的原因說了出來,原來呂一丹的父親因為做手術需要大筆錢,賈長安知道後將他父親給他的房子賣掉墊付了手術費,呂一丹為了報恩才選擇了賈長安。呂一丹說著說著,就在艾亮的懷抱中停止了呼吸,艾亮痛哭流淚。

呂一丹死亡後,由於她的醫療檔案上第二聯繫人是賈長安,醫生需要賈長安來醫院。賈長安來到醫院還不知道發生什麼情況,就接到了呂一丹的死亡通知單。

艾亮看著毫不知情,還亂發脾氣的賈長安說出了真相。賈長安這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自私,一直以來他只想要一個孩子,卻忽視了呂一丹的感情。Ps:小編在這裡想要發發牢騷,可以看出來賈長安是非常的愛呂一丹的,只是這么多年他一直糾結與孩子,這才與呂一丹的生活越走越遠,從當初賈長安為了呂一丹而賣掉自己的房子就可以得知這份愛有多重。

賈長安無意間看到呂一丹留給自己的遺書,呂一丹告訴賈長安,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給他生一個孩子,如果有來生,自己一定會盡到當妻子的責任。

艾亮參加完呂一丹的追悼會後,跟小七一起看呂一丹留給小七的錄像視頻,視頻中呂一丹痛哭流淚,囑咐小七一定要堅強的生活下去。

下一集(第 7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