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37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37集劇情小七救人受傷 艾亮平安回國

小七一路奔跑著去找艾亮,連圍脖都跑掉了。一位卡車司機從倒車鏡里看到小七一路追隨,於是慢慢停下車,打開了車門,小七上了卡車。司機跟小七說著話,小七機敏的反應,讓司機笑了起來,誇獎說小七是神犬。

在快餐店用餐的年輕人看到了小七,拍發了圖片給丁涵,丁涵馬上過去尋找,結果小七已經離去。

小七一路搭順風車去找艾亮,它來到了港口,面對大海看著遠去的輪船;它搭乘火車,又轉了汽車。長途奔跑疲累極了,一路上也遇到了許多好心人的幫助,後來它來到了長城。

根據網友發的照片,丁涵說小七走的路線快轉了一圈了。因為下雨,山路滑坡,小七為了救人踩空,摔成重傷,昏迷過去。

丁涵接到了電話,她和于飛馬上趕過去,把它接了回來作手術。于飛說由於耽誤了一夜,錯過了最佳搶救時間。

丁涵坐在小七的病床前,對小七說,我們都希望亮亮能平平安安回來,你一定要醒來,我們一起去找,我已經失去了亮亮,我不能再失去你。

丁涵來一丹墓前懺悔,她忽然聽到了亮亮的聲音,原來是艾亮回來了。丁涵哭著問他,你怎么才回來。

原來艾亮受傷後,被當地醫療機構救起。艾亮說,小七呢?怎么沒見小七。丁涵說對不起,是我沒有照顧好小七,艾亮說不能怪你,是因為我它才受傷的。亮亮來到小七身邊,跟小七講他的經歷,說他是神犬,一定會渡過難關,創造奇蹟。

于飛說已經過了七十二小時,小七醒過來的可能性很小,于飛建議安樂死,艾亮死都不同意。他說,這么做我怎么對得起天上的一丹。于飛說院長你勸勸亮亮吧,這不是感情用事的時候,丁涵說我們不能這么自私,今天晚上跟小七好好告別吧。

下一集(第 38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