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16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16集:艾亮丁涵聯手設計奪回小七賈長安無奈之下只得給清潔公司打電話,他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小七接下來更加變本加厲折磨賈長安。小七除了白天將家裡弄得一團糟,晚上不停的狂吠,甚至在賈長安的拖鞋裡面放釘子、並偷偷打開音響,音響聲和狂吠聲吵鬧的鄰居睡不著覺,賈長安只得向鄰居賠禮道歉。花姐的追求者狠心離開,這讓花姐很是傷心。賈長安被小七搞的身心疲憊,誤以為小七哪根神經搭錯了,便帶著小七來到寵物醫院找丁涵診治。艾亮已經提前將計畫告訴了丁涵,丁涵有模有樣的告訴賈長安,小七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的了抑鬱症。丁涵表示,小七之前跟著艾亮的時候就得了抑鬱症,只是因為一直投藥,所以才穩定病情,現在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病發了。賈長安急忙讓丁涵餵藥,丁涵支支吾吾表示換了抑鬱症的狗狗很難餵藥,因為它們很有可能攻擊主人。賈長安聽完後,嚇的急忙逃走,表示小七他不要了,就送給寵物樂園了。艾亮和丁涵成功將小七奪回來,很是高興。艾亮帶著小七來到呂一丹的墓碑前,表示這次小七能夠回到寵物樂園,丁涵功不可沒。艾亮自言自語,丁涵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冷冰凍的,但是內心是善良的,總給他一種特別的感覺。艾亮跟小七回去的路上路過鮮花店,艾亮挑選了一大束鮮花。回到醫院後,由小七打頭陣送給丁涵一束玫瑰,自己跟在後面拿出一大束鮮花,感謝她為自己和小七做的一切。艾亮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里對方表示自己是留學生中心工作人員,他提交的申請已經收到,必須提前預存一萬美金的學費,才能發正式的發通知。艾亮並沒有將這件事情告訴丁涵。樂樂奶奶帶著樂樂前來寵物醫院看望小七,小七也特別的喜歡樂樂。樂樂奶奶偷偷跟艾亮商量,想要租狗,艾亮本來不想租的,但是看見小七和樂樂玩的很是開心,而且自己最近也很是缺錢,就同意了樂樂奶奶的懇求。丁涵知道艾亮將小七租出去後,認為他利慾薰心,泯滅人性。一名貴婦人帶著狗狗前來寵物醫院看診,丁涵通過檢查發現狗狗腹部有異常,通過一番詢問,丁涵得知貴婦人給狗狗吃的都是人的食物。丁涵表示需要給狗狗做手術,貴婦人聽完後認為太麻煩,而且康復時間太長,決定再買一條夠,說完帶著保鏢一起離開。丁涵和艾亮希望貴婦人再考慮一下,但是貴婦人頭也不回的離開。醫院的財政雖然緊張,丁涵還是決定給狗狗做手術,並囑咐艾亮擔任這一次手術的助手。手術非常成功,于飛為了考驗艾亮,將最後的縫合交給了他來做。

下一集(第 17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