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5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5集:小米車車禍死亡 丁涵向艾亮透露內心傷心往事

賈長安帶著小米來到寵物醫院,小七看見小米後也終於肯進食。呂一丹看見小七無礙後,囑咐丁涵好好照看小七和艾亮,自己回到醫院化療。

小米自從見到小七後,回到家一直鬧,為了能夠再次見到小七,小米趁賈長安出門上班的時候溜出家門,而此時正在醫院寵物樂園玩耍的小七好像心有靈犀一般也跑出了寵物醫院。

艾亮教唆鸚鵡逗逗說“滅絕師太”,但是逗逗卻無動於衷,丁涵路過,責罵艾亮上班時間不好好工作。丁涵教育完艾亮轉身離開,卻聽到背後傳來滅絕師太的罵聲,艾亮急忙解釋不是自己說的,並將矛頭指向鸚鵡,丁涵認定就是艾亮罵自己,艾亮百口莫辯。

艾亮回到寵物樂園發現小七不見了,急忙出門尋找,正好在一個十字路口看見小米闖紅燈與小七相見卻被車撞的一幕。艾亮將小米送到醫院,聞訊趕來的呂一丹和賈長安焦急的在手術室門口等待。

手術中,主刀醫生于飛發現小米的神經處有一塊碎裂的骨頭無法取出,如果仍要進行手術,取出碎骨,小米會立刻痛苦死去,如果不取出碎骨,小米每天會承受十倍以上的痛苦。

呂一丹詢問還有沒有什麼辦法,于飛表示實施安樂死可以解決小米的痛苦。呂一丹不忍心小米就這樣離去,賈長安簽了執行安樂死的手術同意書。

丁涵為了不讓小七看到小米的屍體感到傷心,囑咐艾亮將小米從後門推出去,小七透過玻璃門看見艾亮將小米推走,不停的用爪子扒扯玻璃門,試圖想要推開大門看一眼小米,但是卻怎么也推不開。

艾亮送走小米,回到手術室門前,看著小七,他蹲下身子輕聲說道“對不起”。

艾亮和賈長安發現呂一丹失蹤,急忙出門尋找。艾亮在公交站牌首先發現了失魂落魄的呂一丹,呂一丹無法接受小米就這樣離開自己,艾亮知道呂一丹心中難受,只得抱住呂一丹不停的安慰。

小七蹲在手術室門前三天三夜不肯離開,即便它已經知道小米已經去世,但是它任然認為,只要打開眼前的那扇門,小米就會出現。

小七不吃不喝,並對艾亮產生憎恨,在它的內心深處,艾亮將小米送進手術室,但是卻再也沒有出來。丁涵來到小七身前,告訴它自己會帶著它去找媽媽,小七仿佛聽懂丁涵的話一樣,起身跟著丁涵來到陽光寵物樂園。同行的艾亮這才知道被稱作陽光花園的醫院禁地竟然是狗狗的墓地。

艾亮不明白丁涵會建造這樣一個寵物天堂、寵物歸宿,丁涵傷痛的將自己曾經的傷心往事說了出來。原來丁涵小時候父母就離婚了,只剩下她一個人生活,而唯一能夠陪伴她的就是她的愛犬:果果!後來果果去世了,這對於丁涵來說莫過於永遠的傷痛,為了能夠留住更多動物的生命,丁涵來到這家寵物樂園擔任院長。

艾亮向丁涵道歉,自己不該提起她的傷心往事,這對歡喜冤家第一次有了莫名的心靈觸動。

下一集(第 6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