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4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24集劇情艾亮小七破案建功,寵物醫院財政波瀕危

來到罪犯藏身處,小七第一個沖了進去,艾亮緊跟小七跑進去。罪犯對小七開槍,艾亮用磚頭把罪犯砸翻,警察湧進來制伏了罪犯。艾亮發現小七受了傷,十分心疼,而小七提示艾亮先把所有流浪狗都放出去。

艾亮把小七抱回醫院,給小七的耳朵進行了包紮。丁涵發現艾亮的手被劃傷,讓他今後也要小心。小七和阿喵又在一起玩耍,把阿喵攆走了。說你一隻貓每天跟只狗在一起玩什麼?

這時警察又來到醫院,給艾亮送來了錦旗,並把一面小錦旗送給小七,感謝艾亮小七見義勇為,幫助破案。這時記者們蜂擁跑進來給英雄拍照,花姐和大壯也爭著拍照介紹自己。

艾亮發現丁涵精神不好,問她有什麼心事。丁涵說由於收留流浪狗,醫院財政壓力大,賬號上的錢馬上快用完了,恐怕下月大家的工資都無法保證了。艾亮說不要灰心,只要我們有信心,一定會度過難關,你不要把許多事埋在心裡,我與小七一定會與你分擔的。

宿舍里,艾亮放著小七小時候和一丹在一起的視頻畫面,對一丹說,這些日子和小七在一起很默契,自己從小七身上學會了愛,學會感動。亮亮的話被站在窗外的丁涵聽到了。艾亮說喜歡上一個人,跟她在一起很舒服,安心,但是害怕,不敢向她表白,害怕拒絕,如果說了她會不會接受,但控制不住自己。

袁大壯找亮亮出去兜風,說自己接了一單給狗做造型的外單,讓艾亮開車送他去。兩人來到客戶家,要給狗狗可可做造型。主人把他倆領到狗在的屋子,他們發現可可已經死了。原來主人故意隱瞞了實情,可可昨晚就死了,他們希望可可能漂漂亮亮地走,請艾亮大壯他們諒解。

艾亮大壯聽了很感動,答應了他們,大壯仔細給可可整理著。主人原來當年有個孩子叫可可,後來無法生育,領了一隻流浪狗十多年了,感情很深,知道它身體不好,也早已做好心理準備,但它走了還是很難受。大壯說你們可以再領養一隻,寵物醫院流浪狗很多。艾亮說想給可可照張相放入陽光花園,徐太太含著眼淚答應了,艾亮說如果你們想可可,就來寵物醫院看它。

寵物醫院早會上,保全老孟說好幾個月沒發工資了,老婆都催了,大家也都互相訴說著苦衷。丁涵說醫院的資金確實出現了困難,但自己會儘快想辦法解決。于飛說不能再毫無節制地收留流浪狗了。

下一集(第 25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