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2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劇情介紹第2集:艾亮遭難小七生病

艾亮雖然不滿丁涵給自己安排的工作,但是為了生活所迫,最終屈服。

花姐帶著艾亮來到寵物醫院員工宿舍,艾亮看著敞亮的房間,非常高興。隨後,花姐又帶著艾亮熟悉了寵物醫院的工作人員和工作設施,艾亮對一切感到好奇。

一隻寵物豬因為前腿骨折而被帶到寵物醫院就診,于飛是寵物醫院的首席醫生,親自但當主刀醫生,艾亮主動提出當助手,卻遭到拒絕。

花姐的女兒丫丫被爺爺帶著來到醫院,眾人非常驚訝。原來花姐一直對外宣稱自己並沒有結婚。花姐向丁涵說明情況,原來花姐不顧父母的反對,跟男朋友結婚,但是不久之後花姐男朋友就出軌,花姐提出離婚。女兒丫丫生出來之後,花姐因為帶著女兒工作不方便,就將丫丫寄養在老家,近幾年花姐父母年齡越來越大,只得將丫丫送來。

花姐請了半天假,將父親送到汽車站。

艾亮在後勤給寵物狗洗澡、給鷹餵食、給貓鏟糞,滿腹牢騷的他也沒有想到堂堂醫學院碩士生竟然淪落到這個地步。

艾亮好不容易給狗狗洗完澡,卻不明白給鷹餵食是什麼意思,花姐告訴他,于飛有一隻寵物“隼”,需要他餵養。艾亮帶著狗糧給雷射(隼的代號)餵食,做完手術的于飛看見後非常生氣,情緒激動的他聞到艾亮身上的香水,突然間暈了過去。艾亮並不知道于飛對香水嚴重過敏。

艾亮找到丁涵,要求換一個工作,卻遭到拒絕,氣不過的艾亮提出離職,並希望她歸還自己上交的身份證和戶口本。丁涵告訴艾亮,花姐拿走他的身份證和戶口本跟醫院沒有半毛錢關係,並且提醒他,花姐在寵物醫院是有名的結婚狂,見一個男的就想要拉著結婚。

艾亮擔心自己被結婚,急忙前去找花姐索要身份證和戶口本,花姐雖然同意還給艾亮,但是有個條件,艾亮必須幫助花姐值三天夜班。

小七一天沒有排尿,呂一丹急忙給賈長安打電話,希望他開車帶著自己和小七前往寵物醫院,賈長安因為事忙掛了電話,無奈之下呂一丹只好自己帶著小七來到醫院看診,卻遇見值夜班的艾亮。

丁涵接到艾亮的緊急電話,急忙趕往醫院給小七看診,經過檢查小七是尿路阻塞,不過幸運的是還沒有形成結石。經過一番診治,小七順利排尿,不過卻尿了艾亮一身。

下一集(第 3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