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神犬小七第35集劇情介紹

神犬小七第35集劇情艾亮烏干達遇險 丁涵小七心急如焚

大使館打來電話,說艾亮的爸爸在烏干達感染了瘧疾,艾亮說他已經定好機票,馬上就趕過去。小七捨不得艾亮出國,給他搗亂。它好像有什麼不祥的預感。

艾亮睡覺的時候,小七也不消停,它一直撓著門發出響聲,艾亮被弄醒了,說你大晚上鬧什麼。你今天的表現太讓我失望了。那是我親爸,我知道你是不捨得我走,我一辦好事就回來。我不在,你要好好照顧丁涵。

第二天,丁涵和艾亮告別,亮亮說,放心吧,你看,我把手環也帶著,你想我我就能感應得到。放心吧,我一回來就結婚,給你和小七一個家。

艾亮走了,小七天天無精打采。艾亮給丁涵來簡訊說已經順利到達,丁涵也放心了。大壯想給小七量尺寸,小七對他大叫,不歡迎他,大家都說小七這兩天怎么了。艾亮一直沒有訊息,丁涵很擔心,給他打了幾次電話也無法接通。

花姐從電視新聞上得知烏干達大巴遭遇山體滑坡出事,她趕緊跑過去要告知丁涵。丁涵也正在聽著新聞,聽說烏干達和肯亞發生了山體滑坡,大巴上有三名乘客受傷的訊息,因為擔心艾亮,竟一下暈了過去,李花連忙攙扶住她。醒來後的丁涵對小七說,小七,你是不是知道亮亮會出事,所以才阻攔他去啊。新聞中後來又出現了死者遺物的報導,看著遺物里居然有手環,大家都以為艾亮真的死了。丁涵哭著說,你不是說過,你一定會回來的嗎?那你現在回來啊!

她從大使館了解到,艾亮確實就在那輛車上,非常傷心,決定去找亮亮,大家勸她說現在還沒有結果,你不要感情用事,寵物樂園需要你。我們大家也都想去找亮亮。

小七每天坐在寵物樂園門口等待亮亮回來,也不吃客戶送來的香腸,客戶說它也太淡定了,電視上傳來訊息說三個中國人身份已確定。小七對著大螢幕看著,一動不動。花姐說小七你不能這樣不吃不喝,這樣身體會垮的,丁涵也來勸它。

下一集(第 36 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 神犬小七艾亮和丁涵在第幾集親吻?神犬小七丁涵和艾亮真的接吻了嗎? 神犬小七一共多少集?神犬小七能播到什麼時候? 神犬小七指南針是什麼品種的犬?指南針真的死了嗎? 神犬小七大結局是什麼?小七結局如何?小七最後死了嗎? 神犬小七中兩個蠢賊是誰扮演的?兩個蠢賊結局如何? 神犬小七里丁涵穿的什麼牌子的大衣?盤點神犬小七里郭碧婷那些年穿過的大衣 神犬小七植入廣告大盤點(史上最全)神犬小七你所不知道的植入廣告大匯總 神犬小七中艾亮是如何搶回小七的?賈長安為何丟棄小七? 神犬小七中的霹靂是什麼品種的犬? 神犬小七中賈長安為何要搶走小七?小七的撫養權最終歸誰? 神犬小七霹靂是怎么死的?神犬小七霹靂死亡原因揭秘 神犬小七里第幾集給小七相親?艾亮給小七相親成功了嗎? 神犬小七丁涵開的什麼車?丁涵開的車價格是多少? 神犬小七中小七吃的什麼狗糧?神犬小七中寶路狗糧怎么樣?寶路狗糧對狗有壞處嗎?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屬於神犬家族嗎?神犬小七中神犬家族介紹 神犬小七中小七真的能夠預測癌症嗎?神犬小七預測癌症是真的嗎? 神犬小七呂一丹為何跟賈長安離婚?兩人結局如何?神犬小七呂一丹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神犬小七艾亮和呂一丹是什麼關係?兩人結局如何?呂一丹為何要嫁給賈長安? 《神犬小七》今晚開播:逗逼金世佳遭遇小七搶戲 《神犬小七》特異功能之一:察覺癌症勇斗流氓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神犬小七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