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都市情感大戲《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匯集了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等眾多人氣大腕主演,講述了三個八零後女孩在情感、婚姻道路上所發生的一系列糾葛故事。此次李小冉變身80後娛記女孩“汪小鹿”,樂觀積極,而且還是被家裡寵壞的嬌嬌女,從曝光的劇照李小冉一幅大黑框眼鏡,蘑菇頭,很有都市時尚女孩的叛逆個性,被網友稱讚“造型很卡哇伊”!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造型被贊“卡哇伊”
電視劇《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講述的是三個在雜誌社工作的80後閨蜜,分別嫁給了80後、70後和60後,從此開始不同情感經歷的愛情故事。其中李小冉扮演的女主角汪小鹿正是閨蜜團核心,而她的80後南北夫妻組合也發生了許多或爆笑有趣或溫情感人的故事。此前李小冉憑藉熱播劇《大丈夫》奠定了成熟御姐形象,麻辣犀利的“小媽姐”獲得觀眾追捧,而在《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中,李小冉則要挑戰單純可愛甚至有些無厘頭的80後都市女生,性格可謂是180度大轉變。為了讓自己更加符合角色要求,李小冉也在導演的建議下,以時尚俏皮的短髮造型亮相,加上大大的阿拉蕾眼鏡,和五顏六色、風格鮮明的混搭造型,典型80後女生的形象呼之欲出。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