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正在江蘇熱播,除了李小冉杜淳張嘉譯之外更有於明加加盟,在劇中飾演優雅知性的白富美“白素仙”,是汪小鹿吳雨的閨蜜,也是三閨蜜中的領軍人物,睿智聰明的她是姐妹情感上的智囊軍事,一向淡定穩重的她在對待丈夫前妻之女時也有頭疼的時候,開啟了後媽攻堅戰!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於明加“後媽”白富美成戀愛專家
與此前熱映的電視劇《桃花運》不同,於明加此次《老婆大人80後》飾演的白素仙是一名集美貌、智慧、理性於一身的80後白富美,與60后土豪大叔董靖輝(張嘉譯飾)組成一段另外人羨慕不已的婚姻。同時她與汪小鹿(李小冉飾)及吳雨(王維維飾)三個80後閨蜜話題也引得熱議不斷,三人的戀愛婚姻故事各不相同,有婚姻危機型、有追愛進行時,對於兩個閨蜜對於愛情生活的困惑,理性的於明加總是能夠給二人提出合理的建議,而面對自己的婚姻生活也能夠處理的甜蜜非常,引發網友的一致點讚。更多精彩內容請請鎖定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分集劇情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