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李小冉杜淳、張魯一、於明加張嘉譯、張維維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大人是80後》即將登入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三個80後都市女孩在各自的婚姻道路上的破折故事。此次暖男張魯一在劇中飾演“俞志恆”,一個為愛而生的痴情男,在劇中是才情和顏值並存,和熱播劇《他來了請閉眼》中的變態食人魔形成強烈的反差,變身文藝范兒十足,而且還在觀眾的期待中首次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張魯一唯美獻唱插曲《快嫁給我》
《老婆大人是80後》是劉進導演繼熱播諜戰劇《懸崖》、都市時尚劇《一仆二主》後推出的又一部力作。據悉,該劇以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及兩個閨蜜的感情生活為主線,講述了80後年輕人在婚姻道路上歷經一番風雨困阻後領悟人生與愛情真諦的故事。展現了新時代上海灘不同年齡層的婚戀百態,劇中張魯一所飾演的俞志恆,是一個表面放浪不羈實則溫文爾雅的都市小資男青年,彈得了吉他煮得了咖啡,做得了兄弟也當得了暖男的新一代男神級人物。早前網上流出一段他在劇中的求婚橋段已經是暖化了萬千少女心,劇中他所演唱的插曲《快嫁給我》正是他在求婚時所唱的歌曲。此次是張魯一首次在自己主演的電視劇中演唱歌曲,曲風輕快活潑,對他而言也是一次特別的體驗,此前他在接受採訪時曾說一成不變的人生太無趣,恰巧印證了他樂於嘗試與挑戰的個性。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老婆大人是80後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