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由李小冉、杜淳於明加張嘉譯張魯一王維維、關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正在衛視熱播中,此次李小冉褪去端莊氣質變身分分鐘神經病附身的精分女,和杜淳飾演的呂不凡結婚沒有多久就因為一個前女友問題導致誤會叢生,最後竟然鬧到了離婚的地方,這段80後小夫妻開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虐心大戰,而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也在虐中“神經”越演越烈!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離婚精分中愈演愈烈
在電視劇《老婆大人是80後》中,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是一個對感情非常熱情,同時要求非常純粹的人,尤其是在愛情中,汪小鹿容不得一點懷疑。因此,在呂不凡“初戀堂妹”湯元出現之後,夫妻間的形勢瞬間變得緊張,甚至在衝動之下選擇離婚。然而兩人對這段感情並非真正放下,剪不斷理還亂的微妙情緒牽動許多觀眾的心情。
在昨日的劇情中,汪小鹿化悲痛為工作,深入片場採訪“錢坤”,為此不惜化妝成民眾演員,狂跪一下午,各種辛苦也讓觀眾們直呼心疼。接下來,小夫妻將上演虐心大戲,一段“分手之旅”即將開始。對於即將發生的劇情,李小冉也溫馨提示觀眾們:“備好紙巾,笑的淚哭的淚都有。”精彩內容鎖定老婆大人是80後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