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匯集了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王維維張魯一、王唯伊、李光潔等一眾演員出演,該劇在開播的第1集中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和杜淳飾演的東北漢子呂不凡就組成了幸福的小家庭,可是好景不長兩人因為前任的事情開始了一頓撕逼路程,而且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就是神經病附身,不依不饒的性子讓幸福的婚姻開始出現裂痕,矛盾上升到了極點!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杜淳李小冉剛結婚就上演開撕戲碼
此前在《老婆大人是80後》發布會現場,劇中幾位好友紛紛為杜淳謀劃“擇偶”,李小冉稱杜淳適合小鳥依人類型的女孩,杜淳則表示自己想找一個90後女孩做女友。此外,杜淳還透露自己目前單身,談到“網紅”一詞,他笑稱自己沒有交往過網紅女友,“因為沒有人賣衣服嘛”。杜淳在談到呂不凡這個角色時,也大談了前任問題,“現實中我跟前任們關係都還蠻好的,畢竟算是很熟悉的好朋友了,在朋友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是必須的,只不過拿捏一個度就好。現實中我不會瞞著現女友去幫前女友,而且我相信我找的女友應該不會擔心我和前任有問題。”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老婆大人是80後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