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實力老演員詠梅在熱播劇《亂世書香》中飾演徐書容,是陸書白青梅竹馬的義姐,長大後嫁於陸書白為妻,是典型的大家閨秀,然而陸書白在結婚的第二天就跟著紐蘭去了京城,丟下她一個人獨自撐起整個徐門,在昨晚的劇情中徐書容接到了陸書白給自己寫的信,雖然心裡踏實了,不過還是想親眼見見陸書白,看看京城那邊他和紐蘭的情況,為了尋一個答案,徐書容帶著丫鬟去了京城。
亂世書香劇照亂世書香徐書容去京城找陸書白了嗎?徐書容讓陸書白寫休書的原因?
徐書容從小接受的都是封建森嚴的禮教教育,面對陸書白的一走了之,作為妻子的她也是惶恐的,但是為了整個徐門,她必須堅強的撐著,一切都表現的那么的從容淡定,再接到丈夫陸書白給自己寫的信之後她焦躁的心平穩踏實了,在她的心一直堅信陸書白總有一天會回來的。徐書容考慮再三之後為了一個答案去了京城,剛好撞上紐蘭為救陸書白受傷,陸書白時刻記得自己的責任,雖然喜歡紐蘭,不過卻沒有給紐蘭任何的承諾,在徐書容來了之後親自拉著她見紐蘭,其實就是想讓徐書容知道紐蘭為自己做的一切。徐書容在見到紐蘭之後心裡有了答案,她了陸書白,知道面前的兩人是有情的,她是夾在他們中間的障礙,內心的寬容和氣度讓她決定退出,自己一個人承受痛苦讓陸書白給自己一份休書。陸書白雖然對徐書容沒有男女之愛,但是兩人的感情是親人的相濡以沫,果斷拒絕,他的心裡是自慚形穢的,在徐書容面前感覺到了渺小,還那種發自肺腑的尊敬。精彩內容點擊亂世書香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