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由李小冉、杜淳於明加張嘉譯王維維、關曉彤、張魯一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李小冉飾演的都市嬌嬌女汪小鹿和兩個閨蜜在各自情感上的糾葛故事。此次李小冉飾演的不按常理出牌的娛記,也是逗比搞笑的80後,一身非主流的造型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接受採訪時李小冉就調侃“不正常才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熱播 李小冉調侃“逗比造型更貼近角色和生活”
《老婆大人是80後》塑造了三個80後女孩,李小冉飾演的汪小鹿偏向於活潑可愛的鄰家女孩,在上海中規中矩地奮鬥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於明加飾演的白素仙是闊太太,生活品質更高;王維維飾演的吳雨則偏向於都市職業女性范兒。三個人的穿著打扮也是風格迥異,但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李小冉的“天使艾米麗”造型,齊耳短髮,有時戴著墨鏡,氣質更加活潑和中性。而談及李小冉的劇中造型,則是花費了化妝團隊諸多心血,李小冉透露“當時他們找來了很多街拍的照片,本來是想給我弄成那種很直很直的直發,有齊劉海那種。但是弄完了之後,所有的人看到我就笑了,覺得我特別像埃及豔后,另外也試了馬尾,試了長的捲髮,試了披髮,後來導演覺得,還是這個髮型最適合我”。精彩內容鎖定老婆大人是80後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