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杜淳、李小冉、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李光潔、關曉彤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已經確定將於12月23日登入江蘇衛視首播,該劇講述了幾對都市男女在各自的婚姻道路上的糾葛虐戀故事。此次卸去古裝美男“孟鈺”的頭銜杜淳再次飾演都市二十四孝好男人“呂不凡”,上演國民好女婿,搭檔李小冉上演逗比夫妻的歡喜愛戀!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是80後將播 國民好女婿杜淳攜手李小冉塑造逗比小夫妻
在電視劇《老婆大人是80後》中,杜淳飾演的“呂不凡”和李小冉飾演的娛記“汪小鹿”是一對平凡的80後小夫妻。“全能老公”杜淳生活中對李小冉非常照顧,不僅包攬了每天做飯、洗衣的家務活,還格外包容“小鹿”的任性。劇中,“小鹿”因前女友問題和“呂不凡”產生了極大的矛盾,衝動地走上了一條令雙方都後悔的道路。
杜淳飾演的“呂不凡”不但是女人們想嫁的“模範老公”,還是丈母娘心中的“絕世好女婿”。劇中,凡是“小鹿”和“呂不凡”鬧矛盾的時候,丈母娘總是站在女婿一遍。印證了一句老話“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歡喜。”不僅丈母娘如此偏袒女婿,連老丈人也是如此。夫妻倆鬧矛盾,兩位老人忙前忙後教育女兒。可見岳父岳母對“呂不凡”這個女婿的極大肯定。此前,很多網友曾表示自己的媽媽拿著杜淳的照片希望他們找一個像杜淳一樣女婿,令她們啼笑皆非。通過此次在《老婆大人是80後》中的演繹,相信杜淳將成為名符其實的“國民女婿”代言人。精彩內容盡在老婆大人是80後劇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