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由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王唯伊、李光潔、湯鎮業、關曉彤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老婆大人是八零後》講述了三對都市男女在愛情、婚姻道路上的一系列情感糾葛故事。此次李小冉改變形象變身上海本地逗比嬌嬌女“汪小鹿”,和來自東北的熱血漢子呂不凡開始了一頓雞飛狗跳的歡樂愛情故事。很多網友調侃上海女人小資精緻,東北漢子大氣憨厚,這兩種人要是結合在一起那一定是一場好戲了,且看李小冉、杜淳另類組合在電視劇《老婆大人是八零後》的逆天表現吧!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將播 李小冉杜淳上海姑娘vs東北漢子
話說李小冉雖然人長的仙兒,但是生活中確是個典型的北京大妞,這兩年的影視劇中更是將北京大妞的個性一展無遺,杜淳反倒更多的給人溫文爾雅的南方男人的印象,這一次新劇二人的新鮮結合大逆轉,北京妞李小冉變身上海小女人,杜淳穿越成東北爺們!這驚艷的是兩人雙雙變成非直流,這造型簡直不忍只是哇!!
話說之前看身邊的情侶檔們,真的是什麼奇怪的組合都有,男孩文靜女孩活潑,或者是女孩霸道男孩悶騷的都有,但是東北爺們和上海姑娘的結合還真的不多見,話說李小冉、杜淳的造型不僅是大看點,據說兩個角色的性格更是之前從未看到過的,這么大的顛覆也是讓人期待呢!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情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