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匯集了李小冉杜淳張嘉譯於明加張魯一王維維、湯鎮業、李光潔等眾多大咖出演,講述了三個80後閨蜜好友在婚姻道路上摸滾打爬,在經歷一系列磨難之後和所愛的人相愛相守的故事。一直以魅力大叔亮相的張嘉譯飾演60後成功商人“董靖暉”,不僅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更是把萌萌噠的悶騷帥氣展現的淋漓盡致,加在80後老婆和90後女兒之間上演一出“PK”賽!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張嘉譯將“萌帥”進行到底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劇中,成功男人董靖暉身後卻有兩位“偉大的女人”——其中一位是80後嬌妻白素仙,這位“神仙姐姐”賢良淑惠、端莊大方,實屬80後不可多得的中國好媳婦;另一位則是90後愛女Visa(關曉彤飾),出身單親家庭的她人小鬼大、前衛奔放,讓大人們傷透了腦筋。所謂一“家”不能容二虎,在張嘉譯飾演的董靖暉身後,80後嬌妻與90後愛女初次見面便水火不容,更在劇中展開了一場啼笑皆非的PK賽,精彩指數爆棚!萌叔張嘉譯將如何在這些煩惱中突出重圍,攀登人生新巔峰?讓我們拭目以待。
誰說土豪只能土得掉渣?在《老婆大人是80後》中,張嘉譯就以優質的形象刷新了整個土豪界的顏值標準。劇中,萌叔張嘉譯上至西裝革履職場風、下至悶騷高品逼格範,既不失60後的沉穩幹練,又完美詮釋了一個萌萌噠土豪新形象,以其獨特的“萌帥”氣質,為大叔們堅守著半壁江山。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分集劇情介紹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