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老婆大人是80後劇照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杜淳李小冉張嘉譯於明加王維維張魯一、關曉彤、王唯伊眾多大腕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戲《老婆大人是八零後》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該劇講述了都市八零後夫妻在生活瑣碎中的糾葛故事。該劇播出不久之後可謂是褒貶不一,有人稱讚角色逆戰新穎,逗比氣息十足;也有人吐槽受不了,已經到了2016年,找了一群大齡演員演什麼八零後,已經“過氣”,不是時髦的時下話題!
老婆大人是八零後劇照老婆大人80後被網友吐槽“過氣” 非主流不時髦了
網友亦凡吐槽說:“這劇找一群快40的人演80後也是醉了,早個5年拍還差不多。另外現在社會下的男女哪還有這么幼稚的啊。呂不凡還設定為暖男呢,腦子被門擠了才把購房指標給前女友。從第一集就注定要離婚結果吵到第六集,缺乏戲劇性。受不了李小冉跟杜淳的非主流髮型。”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老婆大人是80後分集劇情介紹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