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都市情景喜劇新婚公寓即將播出,該劇除了李晟李佳航領銜主演外,還有很多大咖傾情客串,其中就有著名主持人何炅,說起何炅與李晟,兩人早有淵源,李晟曾是何炅《梔子花開》MV女主角,何炅坦言:李晟永遠是我的女主角 查看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將播 何炅友情客串
李晟在《梔子花開》中的逗比現身令網友爆笑不已,成為全片的亮點之一,但這並不是李晟與何炅的第一次合作。早在出演《新還珠格格》· 前李晟曾多次擔綱何炅的MV女主角,其中就包括了成名曲《梔子花開》。兩人的默契合作逐漸發展成長達十年的友情,在李晟生日時何炅更是暖心“告白”:“我永遠的女主角”,而李佳航求婚成功後,何老師更是在微博上發出:“佳航,你要一輩子對我的梔子花女孩好!”的祝福。得知何炅要轉型做導演的訊息李晟毫不猶豫力挺表示:“我一直挺想拍電影版的《梔子花開》”,更是對何炅一直以來的支持鼓勵表示感動:“何炅2002年的時候就說我很像小燕子。在新《還珠格格》找到我之前,跟何炅的合作一直很多,他的《梔子花開》、《漫遊》、《那段歲月》等歌曲的MV都是我當的模特”。這次電影版《梔子花開》,李晟的傾情客串同樣影響不小,與何炅的再度合作也喚起網友的“懷舊”熱潮:“何炅、李晟再加上趙薇可以並稱小燕子三人組了”、“何老師和李晟交情這么好真的不怕李佳航吃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