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直播“新婚真人秀 ”
李佳航李晟主演的情景喜劇新婚公寓正在熱播中,新婚公寓跟愛情公寓差不多,都是講述在一棟公寓裡發生的連環喜劇,李佳航與李晟飾演一對新婚夫妻,兩人在戲外也是夫妻,此次兩人在劇中大秀恩愛,直播“新婚真人秀 ” 查看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講述了毒舌技能滿分卻懷才不遇的小編導李佳航與工作家庭兩把抓的公關女強人李晟初入圍城後吵吵鬧鬧的恩愛虐汪日常。超強的美劇根基支持、超高顏值主演傾情加盟、段子笑料百出的《新婚公寓》一經播出就獲得了觀眾的好評。李佳航、李晟這對現實明星夫妻在劇中直播“新婚日常”被冬粉稱“此行為太過虐狗”;李佳航“情話MAX”浪漫花招百出,支招男同胞觀眾哄老婆三十六計;改編自美劇的《新婚公寓》故事結構不同於一般電視劇,與周播節奏完美契合,甜蜜喜劇中有笑有淚暗蘊生活哲理和幸福真諦。
明星夫妻李佳航、李晟因戲結緣已領證結婚,經常在微博秀恩愛的兩位被冬粉戲稱為“狗糧大使”,此次在《新婚公寓》中兩位終於合體飾演夫妻檔,達成在全國人民面前秀恩愛的成就。據悉,李佳航和李晟親自布置了劇中謝曉俊、吳越的新婚公寓,使拍攝場地看起來更像一個家,更有屬於小夫妻的幸福味道。李佳航、李晟在劇中面臨著許多新婚夫妻都會遇到的問題:被父母干涉私生活、被朋友打擾浪漫約會、忘記了重要紀念日,一個個生活小麻煩和問題接踵而至,挑戰著新婚夫妻的耐心和情商,極具真人秀性質的《新婚公寓》實用性極強而看點十足,充滿夫妻之間的小情趣和真情感動。
李佳航在《愛情公寓》中已初顯喜劇天分,獲得了不少觀眾的關注,此次他《新婚公寓》中帶上媳婦兒李晟一起將搞笑進行到底,示範非典型逗比夫妻萌翻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