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電視劇新婚公寓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每周一兩集聯播的播放量已經遠遠不能滿足觀眾的需求,在近日的新婚公寓劇情介紹中,出現一個叫做海星的胖妞,她肉肉的臉,圓嘟嘟的身體一出場就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她就是中國女星王子,王子在劇中與古板教授組成最強反差CP,
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新婚公寓熱播 王子演繹最萌反差CP
劇中,王子飾演的肉肉萌女生海星和古板教授組成最強反差CP,與“雙井夫婦”形成了強烈對比。兩家圍繞教授種植的觀賞蔥發生了一系列搞笑事情。王子飾演的海星,是“雙井夫婦”的鄰居,她心直口快,還會不時發現對門小夫妻的秘密,一次次將故事推至高潮,每次海星出場,網友都熱情評論互動。就是這樣一個有性格又有點喜感的角色,被王子塑造的更為可愛好玩,出彩至極。
參與演出的王子表示,此次和《新婚公寓》這個專業的團隊合作,非常有意思。不少網友也表示,希望在接下來的劇情中還能看到王子再次出現。剛剛結束電影拍攝的王子,在過去的一年行程滿滿,期待她在新的一年裡大熒幕和小螢屏上的驚喜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