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三十六招教你哄老婆
周播劇新婚公寓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新婚公寓劇情中,李佳航李晟飾演一對新婚夫妻,兩人閃婚,卻在結婚之後發現婚姻並不像他們想像的那么好,婚姻生活開始變得無聊枯燥,妻子李晟也不甚開心,為了哄妻子開心,李佳航新招不斷,三十六計哄得老婆心花怒放
《新婚公寓》雖然以喜劇為表現形式,實則其中隱藏的愛情的真實和甜蜜不亞於偶像劇和愛情劇。李佳航在劇中飾演的謝曉駿對老婆體貼溫柔,各種浪漫法寶過招李晟,雖然有時逗比幼稚但卻意外成為了觀眾心中的“忠犬老公”。為了給老婆一個難忘的100天結婚紀念日,他穿著大紅舞衣口銜玫瑰大秀拉丁舞、體貼定製慶祝蛋糕充當意外驚喜,被老婆暴揍時急中生智的話語“婚姻就是這樣,你包容我的缺點,我包容你的缺點,大事兒講原則,小事講風格”也聽起來有理有據,給人以啟迪。
李佳航在劇中的許多台詞以及與李晟的互動,都能當做給男同胞支招哄老婆的三十六計,無疑成為了應對家庭關係、夫妻矛盾的成功典範,當被老婆逼問選她還是選女神舒淇的時候,李佳航用一番平淡卻發自肺腑的情話瞬間感動了李晟乃至電視機前的觀眾:“你說的這些元素呢,對我來說是非常有吸引力,但是我愛的是你。你,一個整體。這就是感情,你明白嗎?”情話技能點滿的他不吝讚美、不吝表白,為電視機前的男同胞做出了表率,也讓觀眾感受到新婚的甜蜜和濃濃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