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電視劇《新婚公寓》正在東方衛視熱播中,新婚公寓劇情主要講述了一對新婚夫妻,在愛情的激情退去之後,面對枯燥的婚姻生活,使出各種招數的喜劇故事,他們新招不斷,就連冷戰也能有新花樣。
 新婚公寓熱播 李晟李佳航教你冷戰新招
《新婚公寓》由華策克頓集團旗下辛迪加影視,攜手華索影視、東方衛視等聯合出品,由“雙井夫婦”李佳航李晟領銜主演,田雷管樂張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員聯手打造,導演陳暢執導,“《泰囧》之父”束煥擔綱總編劇。該劇用喜劇的表現方式展示一對夫妻從新婚100天開始的婚姻圍城大冒險,劇中的謝曉駿(李佳航飾)和吳越(李晟飾)不僅有恩愛的虐汪情節,更避免不了鬧矛盾和爭吵,使得這部劇從邏輯上符合生活,更接地氣、接人氣。在明晚的劇情中,陷入冷戰的小兩口用一種全新的方式分別釋放各自的負面情緒,可謂是冷戰新玩法,雖為冷戰實則令觀眾忍俊不禁,正如“枕頭大戰”、“麵粉大戰”,相愛的人即使打架也會選擇枕頭、麵粉這種柔軟不傷人的方式宣洩。這種愛的吵鬧十分值得夫妻學習。《新婚公寓》里這種屬於夫妻間的生活情趣確實給予觀眾不少啟發:“新婚公寓挺好笑的,尤其是麵粉仗,下次生氣也打一架吧”、“瞬間讓老公清醒的技能跟晟晟學到了,編劇簡直腦洞太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