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由實力男演員李佳航田雷聯袂主演的情景喜劇新婚公寓正在熱播中,在新婚公寓劇情中,田雷飾演一個妻管嚴的婦科醫生,與電視台編導謝曉駿組成已婚婦男聯盟,兩人相見恨晚,基情四射。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新婚公寓熱播 田雷李佳航“相見恨晚”
話劇演員出身的田雷近年來憑藉其專業的實力演技在不少電視劇作品中大放異彩,繼《新閨蜜時代》、《三個奶爸》之後再次亮相電視螢屏,用自己獨特的表演風格詮釋《新婚公寓》中馬丁一角,可謂把小人物演出了大味道,喜劇細胞無限滋長,誇張幽默且收放自如的表演在為觀眾帶去歡樂的同時更是對其演藝事業的又一次肯定。劇中田雷和同為已婚婦男的李佳航屢屢合體搞怪,在共訴家長里短的同時還把私下裡的“好基友”生活展現得淋漓盡致,在第二集中更是上演嘴對嘴激吻的勁爆戲碼,滿屏都是大寫的“污”字,不禁令網友們興奮大呼“田雷李佳航你們兩個才是一對”!
據悉,《新婚公寓》這場真實版婚姻真人秀一經播出瞬間反響熱烈,並於上周迎來網路點擊量破億的大好成績。今晚請繼續關注東方衛視,看田雷如何繼續為你炮製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