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電視劇新婚公寓正在熱播中,該劇是一部由李晟李佳航領銜主演的喜劇,眾所周知,兩人因為在《還珠格格》中小燕子和爾康的角色進入大眾視線,原以為小燕子會嫁給五阿哥,爾康會迎娶紫薇,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小燕子卻嫁給了爾康。
 小燕子爾康新婚公寓大秀恩愛
“爾康”“小燕子”錯位對眼
李佳航李晟被圈內人笑言為“錯位夫妻”。2011年在新《還珠格格》中,他們一個是“爾康”,一個是“小燕子”,卻錯位地對上了眼。李佳航自曝在拍攝新《還珠格格》時就赤裸裸地表現出了對“小燕子”的愛,被劇組所有人都看出來了。面對李佳航的表白,李晟則選擇了打太極,後來終於在“爾康”的各種細緻體貼下從了。與其他明星情侶藏著掖著不同,李佳航李晟選擇了大方與公眾分享,除了第一時間微博承認戀情,去年12月28日,兩人在《新婚公寓》首播會上大方承認已經領證,只缺一個婚禮。
談到兩人在一起的內幕,李佳航坦言是在新《還珠格格》拍攝的中後期。“我覺得劇組的人都看得出來,因為我都掛在臉上,只有李晟最後一個知道。”而李晟表示只是在裝糊塗,甚至在李佳航給她打電話表白以後,她也沒有立即接受,一是還沒有戀愛的打算,另外也沒有拒絕,怕傷害朋友情誼。打了一段時間的太極後,李晟答應了,理由是李佳航足夠貼心,“他是體貼型的,拍戲我很累的時候,他就會照顧我的生活,給我準備小水果,小米粥什麼的,非常貼心、非常真誠,並且熱情。”
感悟
婚姻是雙方的付出
夫妻倆合作演夫妻,相當於把自己的生活快進地過了一遍,李佳航坦言受益不少,“我覺得是學會了一些,劇里兩個人相處的方式特別健康,發脾氣生氣也不會刺傷對方,我們稱之為枕頭大戰,像打枕頭打麵粉啊,雖然也是解氣,但不會傷害到對方,通過這部戲,我們也學到了這種相處方式。”
雖然才踏入婚姻,李佳航對婚姻已有了感悟,“夫妻倆就是你哄哄我我哄哄你,一個人在付出的婚姻不是好婚姻,雙方都要付出。”尤其是演藝圈的夫妻,這一點感受更明顯,“演藝圈夫妻最難的是彼此理解,這圈子壓力比較大,都過著東奔西走的生活,為了家庭,雙方都要犧牲、奉獻。”有人說結婚的時間久了,一切激情終將歸於平淡,李佳航表示也不能什麼都不做,這一點《新婚公寓》里謝曉駿這個角色給了他一些提示,“謝曉駿雖然承認結婚了之後,大家一起過日子,稍微平淡一些,但他還是會在生活中做一些有情趣的事情。這一點我和謝曉駿很相似,我們需要把婚姻經營好。”而李晟對婚姻的解讀是“婚姻是棋逢對手的終極拍檔”。
對夫妻倆在家裡的地位和分工,李晟形容是大事講原則,小事多溝通,“這個佳航就做得特別好,每一刻的想法都會告訴我,不管是我認同的還是不認同的,他都會說出來,所以一直以來我們的溝通都非常好。”李佳航的回答更直接:“家裡大事我說了算,小事她說了算,但基本上沒什麼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