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李佳航李晟領銜主演的情景喜劇新婚公寓正在熱播中,新婚公寓劇情中有一條叫做“金條”的寵物狗,它乖巧可愛,頻頻出鏡,獲得了觀眾朋友們的喜歡,受歡迎程度甚至超過主演李佳航。查看新婚公寓劇情介紹
 新婚公寓熱播 萌寵“金條”成焦點
在《新婚公寓》已播的劇情中,金條的意外走丟風波令謝曉駿(李佳航飾)和吳越(李晟飾)夫婦方寸大亂,雖然錯領回家的狗狗更加聰明,但絲毫不能改變謝曉駿的暴走狀態以及找回金毛的決心,情節在搞笑的同時給人以淡淡的感動。這場看似無厘頭的丟狗事件背後反映的卻是人對情感的依賴和忠誠,《新婚公寓》告訴大家雖然浮華世界誘惑很多,但是已經擁有的才是最珍貴的,即使別的狗即使聰明又漂亮,但卻不是曾經和你朝夕相處、安靜陪伴的那隻,人當然也是一樣。《新婚公寓》用一次萌寵走丟事件隱喻現實,用謝曉駿敏感而又神經質的表演給予觀眾心中無限溫暖和安定。在“七年之癢”漸漸縮減為“五年之癢”的當今社會,真情和信賴顯得彌足珍貴,不少觀眾對這一情節也頗有感觸:“雖說丟的是狗,可誰說不是人呢,感情真的是什麼都換不回來的”、“呆呆的金毛可真是金不換,看李佳航丟了狗逗比兮兮樣子居然有點小感動,瞬間對比覺得饅頭晟男友力爆棚了”。
由華策克頓集團旗下辛迪加影視,攜手華索影視、東方衛視等聯合出品的“情趣”大劇《新婚公寓》正在每周一晚22:00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播出。這部劇由“雙井夫婦”李佳航、李晟領銜主演,田雷管樂張宇菲郭家豪等知名演員聯手打造,導演陳暢執導,“《泰囧》之父”束煥擔綱總編劇,將持續熱播,精彩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