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也許瓊瑤阿姨無論如何都不會想到,小燕子和爾康會走到一起。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和爾康的扮演者李佳航卻真實的在一起了,他們2015年相戀,並喜結連理。在電視劇新婚公寓劇情中,兩人也是飾演一對夫妻,嬉笑怒罵的生活瑣事,就像夫妻二人的“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新婚公寓熱播 李佳航李晟上演“夫妻真人秀”
在相識只有五個月時,謝曉駿吳越便走進了圍城。隨著腎上腺素被柴米油鹽取代,他們發現婚姻並不是他們想像的樣子。在日常瑣事中,他們摸索著婚姻之道,解決著他們的一個又一個“第一次”。“爾康”李佳航和“小燕子”李晟,此次攜手加盟《新婚公寓》分別飾演謝曉駿和吳越。兩人公布了戀情之後,有許多網友都期待他們快快步入婚姻殿堂,這次參演《新婚公寓》恰如一場新婚夫婦的真人秀,值得期待。之前在《新還珠格格》中,兩人已有過合作,但“爾康”和“小燕子”畢竟不是官方CP組合,此次《新婚公寓》中兩人則真正實現了螢屏里的“在一起”。難怪有網友聽說李佳航李晟將聯手出演《新婚公寓》時,不禁感嘆,“這才是真正的明星真人秀啊!”此外在《三個奶爸》中出演的青年演員田雷以及管樂張宇菲郭家豪等一眾帥哥美女也齊齊加盟這部佳作,為《新婚公寓》增色不少。
其實《新婚公寓》的來頭可謂不小,這是一次中國影視劇行業的創新之舉,該劇模式引進自美劇《Mad about You》,是美劇模式引進在中國的第一次成功落地。據悉,出品方不但邀請了《老友記》第一、二季導演Steve全程參與,還邀請了束煥作為全劇的劇本顧問,將美式喜劇與中國喜劇緊密得結合在一起,相信這種中西喜劇結合的形式,定能擦出不少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