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電視劇煮婦神探劇情介紹正在熱播中,娛樂圈模範夫妻賈乃亮與李小璐在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李小璐飾演一個喪夫的寡婦,賈乃亮飾演一個歡樂逗比神探,兩人聯手辦案,配合的默契十足,時不時在劇中大秀恩愛,賈乃亮甚至向李小璐喊話:小璐啊,看著沒?出軌就斃了你!
 賈乃亮煮婦神探耍寶逗比  喊話李小璐:出軌就槍斃
煮婦神探》中李小璐飾演一個日常煮婦苟吉祥,身懷功夫力大無窮,因為捲入一場離奇的兇殺案而陰差陽錯地進了巡捕房,經過一系列的偵探培訓最終和毛儒毅搭檔成為神探CP。兩人搭檔觸動歡樂神經,歡鬧非常,在神探CP初次相見的菜市場奇遇記中,“亮氏夫婦表情包”終於上線,觀眾們大呼,“真的是處處有亮點,表情包又可以更新了!”賈乃亮和李小璐的虐狗功力一直江湖有名,此次也是秀起恩愛來不能停,從生活中一直延續到劇中。兩人在《煮婦神探》中還有一場背靠背共同抗敵的槍戰戲,下戲之後的賈乃亮向李小璐表白忠心,“夫妻之間的默契那真是沒的說了,配合完美!”,同時,又不忘逗比上身喊話老婆,“小璐啊,看著沒?出軌就斃了你!”